雙聖的外觀.JPG 

因為這餐吃的很令我失望....所以感言不多=.=||
明明之前來用餐那次吃的很開心的@@""~~~
這次依舊跟同事一起來雙聖用餐...
不知是否因為上次是晚上用餐而這次是中午用餐..
感覺上差很多!!晚上真的氣氛比較好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最近中午有主餐+10元有多餐前湯品+沙拉+餐後飲料...
所以覺得應該是挺划算的啦...這樣的份量也很足夠了..
有點忘記湯品先上or沙拉先上...所以我先說湯品好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雙聖的餐前湯品.JPG

餐前湯品應該是羅宋湯吧?好像有加牛肉吧...
所以喝起來多了濃厚的感覺~~~~
      

雙聖的水果沙拉.JPG

至於沙拉...我選的是水果沙拉...
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有放胡桃or核桃?搭配上葡萄乾...
我還滿喜歡這樣搭配的方式..只是沾醬需要加強一下~
      

 

雙聖的豬肋排.JPG

接下來就是令我厭惡的主餐-豬肋排啦....
這道主餐裡最喜歡的就是配菜-炸馬鈴薯+甜豆仁吧...
因為豬肋排真的不怎麼令人讚許=.=||
首先吃的時候..沾醬搭配的不對味..好像酸掉的甜醬?
好像也不是用來去油解膩的...一整個怪~~~
再來就是豬肋排本身..吃的時候有股怪味...
就是一整個超不新鮮的肉質的那種腥味...
因此..我同事吃完回去之後拉肚子..而我是吐了>"<~~
所以..這是超級大地雷的食物阿...請別碰!
除非...恩....你想靠此瘦下來那就再說囉^_^"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雙聖的桑葚汁.JPG

最後的就是飲品-果汁...忘記是桑葚汁還是藍莓汁..
就是濃縮之泡出來的感覺~~好像也挺淡的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縱合以上幾點...來牛排館還是吃牛排...
別妄想有新嘗試吃其他東西..避免生悲阿~~~
以上純屬個人狀況...請自行參考取用...謝謝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