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洋古居晚上的大門.JPG

餐廳名稱:洋古居
餐廳電話:047540553
餐廳地址:彰化縣和美鎮道周路609號(道周醫院旁)
消費價位:$30-$120
推薦菜色:主菜都很推薦喔~~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~下午2:30+下午17:00~晚上9:00
         每週一公休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洋古居的座位.JPG

店內用餐環境~~接近門口是圓桌-四人座..裡面有長方形桌子-可坐6人..

洋古居的的櫃檯上方.JPG

我覺得店內風格挺奇特的~~上面這張是櫃檯上方的擺設..有毛筆喔~~一排=.=||

另外店內還有販售老闆娘親戚設計的衣服+珠子(西藏天珠?忘記了~~)

吃完飯可以稍微欣賞一下..不錯的選擇啦~~~

洋古居的牆上菜單.JPG

這家小餐廳已經來用餐過好幾次了...
每次都是主日聚會完跟維忠叔叔一家來用餐的~~~
一共有四道主菜(辣仔牛肉.磨菇燉飯.蠔油豬柳+雞肉義大利麵)
有時候豬肉+雞肉的菜色會稍微變一下...
每到主餐都會附一杯飲料(任選~~~~)所以我覺得挺划算的!!!
而且我覺得份量看起來少.吃起來很飽~~
          

洋古居的辣仔牛肉.JPG

這次的主餐點的是牛肉~~~最近一直想吃牛肉~~~
這次的小菜我都很喜歡~~韭菜炒雞蛋+涼拌海帶芽..
上面這兩樣雖然都冷掉了..可是都很好吃唷...
韭菜炒雞蛋..韭菜不會過老..還有韭菜的香氣..
涼拌海帶芽跟一般的海帶芽品種不大一樣..
不過吃起來味道都是一樣的唷~~~~
另外炒地瓜葉就很一般了...熱的會比較好吃!!
至於主菜的牛肉部份...牛肉很有咬勁...應該帶筋吧..
雖然切薄片卻不會因為拌炒而老掉了..也算嫩的..
而裡面的洋蔥是我最喜歡吃的樣子....
寬度大約一公分.長度大概8公分左右吧...
吃起來有洋蔥的甜味+脆度而沒有洋蔥的新辣味..超愛的>///<~~~
至於附上的湯..猜想應該是大骨湯+蘿蔔+玉米下去煮的吧..
很清淡...裡面的配菜都很好吃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洋古居的奶茶.JPG

最後則是附餐的飲料-我點熱奶茶...
它有點像是牛奶糖+紅茶的感覺...
跟一般外面賣的奶茶不大一樣...算不錯喝的...
甜度也剛好...也品嚐的到茶的香氣喔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.短短心得僅供大家參考...
很開心和美開了這樣一家餐廳^_^~~~
希望大家有空路過要進去品嚐囉...
而且也不會很貴阿~~我吃ㄧ次西堤都可以吃洋古居4次還有剩勒..
算是以後會常去用餐的店囉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