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線上收看小丸子~~~
剛好看到了小丸子在做草莓醬~~~
心想我剛好有買草莓...所以就試做看看~~~
草莓我買兩盒..用了大約12顆左右吧..
每顆大小約四分之ㄧ手掌大吧~~~
草莓切記要切成丁..可以切大顆一點..
那加入的砂糖量大約是草莓的一半~~~
不用加水..這樣直接放到火爐上面煮就可以了~~~
煮到草莓軟化..醬汁紅紅的就可以了~~~
關火之後要馬上加入幾滴檸檬汁~~~
小丸子媽媽說可以降低砂糖造成的甜膩味道~~
因為我身邊沒檸檬..所以沒加@@""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成效還不錯啦~~~~煮的時候大家都說超香的>///<~~~
可惜因為我沒加檸檬汁所以吃起來的感覺超死甜=.=||
隔天我就去買了檸檬~~草莓醬又下去加熱之後在加檸檬汁~~
這樣放到隔天再吃真的有比較不那麼膩了~~~
希望我能很快解決它嚕~~~
這樣我就很快又可以做一次草莓醬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次沒照片..下次在拍照囉~~~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