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宣 修護亮澤洗髮乳正面.JPG 沙宣 修護亮澤洗髮乳說明.JPG

這罐洗髮乳使用一個多月了...
所以我要來說說心得嚕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初會看中這瓶洗髮乳是因為安室奈美惠代言的~~
其實我也沒有說很喜歡安室啦...
只是看到她的頭髮很閃閃動人..
而且很久以前也使用過沙宣的產品覺得不錯.就買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使用洗面乳的習慣問題...
所以在洗髮乳的使用上我也習慣都先起泡在放到頭髮上洗髮~~
這瓶洗髮乳沒有很重的香味問題~~~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..
在來就是洗髮乳在頭髮上的觸感..洗的時候頭髮不會糾結在一起...
而且洗的同時頭髮不會有乾澀的感覺~~~
沖完水之後...頭髮沒有糾結的情況也不會乾澀...
比起白色的TSUBAKI實在好太多了!!!!
所以我的回購率大約有90%~~~剩下的10%是我太喜新厭舊了~~~
等洗完全部洗髮乳再來挑最喜歡的幾款當愛用品吧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小小心得僅供參考唷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