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陶居的門面.JPG

 餐廳名稱:樂陶居
電話:05-2715783
地址:嘉義市小雅路513巷3號
消費價位:300以下(個人點餐)
店家網址:http://shop.ekeo.com.tw/retau168
推薦菜色:套餐裡面的糖心蛋+炒高麗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我2月底回嘉義時..中午用餐的餐廳~~
記得之前大學時曾經跟姮誼過一次~~
當時就是被它的糖心蛋所吸引囉...
所以就決定再次造訪啦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點的是肉骨茶套餐-$180..套餐價位差不多這價位左右..
我剛就座時店家沒有給我杯水~~一直到我開始用餐之後才給我..
一壺麥茶or決明子茶??加上一個茶杯~~~

接著就將餐前用的沙拉+飯端上來了~~~
沙拉是馬鈴薯沙拉-很一般..旁邊的配菜是水果..
好像很少看到這樣的搭配法?
樂陶居的飯+馬鈴薯沙拉.JPG

然後就是肉骨茶上來嚕~~一個小砂鍋裝著~~
湯很有中藥的感覺..喝起來的中藥味卻不重..
只是肉骨部分卻只有3支喔..我覺得有點少...
(尤其是我在吃過洋古居之後..因為只要120咩~~)
不過肉+骨頭部分算容易分離..也都有入味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樂陶居的肉骨茶.JPG    

之後就是被店家忘記端上來給我的炒高麗菜+糖心蛋嚕>"<~~~
炒高麗菜很清脆+輕甜..很好吃唷..美中不足的是...
過了好一陣子才端上來..外圍部份有點冷掉了就有點扣分囉..
而糖心蛋的部份...中間蛋黃依舊很濃稠..
只是份量有點少..有點不是令人很滿足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樂陶居的糖心蛋+炒高麗菜.JPG

而最後就是餐後甜點-綠豆湯~~~~
甜度對我而言有點甜..可能我已經不大能接受全糖的感覺吧..
不過綠豆本身算有軟爛啦...還不錯...
        

樂陶居的餐後甜點-綠豆湯.JPG

以這樣的價位在嘉義來說算可以接受的價位了...
只是私心的希望它的份量可以再多一點囉...
但是如果想吃氣氛倒是可以囉...
因為很有古代清幽典雅的氣氛啦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小小心得提供大家參考嚕...
下次來應該不會點肉骨茶了吧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