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去年11月底去高雄受訓跟採購們一起去吃的~~
我沒拿名片..也沒問名字...更沒拍目錄=.=||
所以我只拍我吃的食物給大家看嚕~~~
印象中大約200出頭的價位而已...
高雄的義大利麵好像價位普遍都是100-300中間的價位..
          

 蔬菜棒.JPG

蔬菜棒沾醬.JPG

沙拉是蔬菜棒+美乃滋沙拉醬~~
蔬菜棒放的好像有點過久了...
所以外面都有點乾乾的了...
所幸吃起來口感還不錯...依舊青脆..
        

熱麵包.JPG

麵包的口感我忘記了@@""~~~  

玉米濃湯.JPG

至於濃湯...好像是玉米濃湯...
火腿部分沒有放很多~~~
比起我煮的..湯濃了點..料少了點~~
      

鮮蝦筍子義大利麵.JPG

至於義大利麵~~真的要給它推薦一下...
蝦子很新鮮~~麵條也是有點QQ的...
醬汁我很喜歡...搭配起來剛剛好...
吃到最後也不會太過濃稠而顯得難沾...
      

餐後飲料-奶茶.JPG

最後的奶茶..因為趕高鐵..時間來不及只好請店家打包了...
就很普通的奶茶...甜味沒有很重...很適合我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之後若有機會應該會再來品嚐一次吧...
以上...小小心得僅供參考~~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