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氣廚房的外觀.JPG

餐廳名稱:元氣廚房
餐廳地址:彰化縣和美鎮和平街13號
餐廳電話:04-7566442
消費價位:$8~$65(單點)
營業時間:平日-5:30~11:00  假日-6:30~11:30
推薦餐點:洋蔥雞柳蛋餅.招牌肉蛋土司


元氣廚房的menu.JPG

這是元氣廚房的menu

元氣廚房的廚房.JPG

元氣廚房的用餐環境1.JPG

以上兩張是店內的用餐環境+廚房~~

感覺很小巧!!不適合一堆人去用餐..因為桌子不夠大..位置也沒很多~~

倒是很適合一個人悠哉悠哉吃早餐!!

  元氣廚房的奶茶+洋蔥雞柳蛋餅.JPG  

這是我第三次來此用餐了~~算是特地來拍照寫食記的..
我點的是熱奶茶+洋蔥雞柳蛋餅~~~
奶茶的熱度我選擇剛剛好..就溫溫的..不會太甜..
跟飲料店的奶茶又有點不大一樣..應該是自行煮的吧..
很適合不愛甜的人...我也超愛這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洋蔥雞柳蛋餅近照.JPG

我覺得元氣廚房的menu的菜單有些菜色是其他早餐店所沒有的..
就像是我所點的這道-洋蔥雞柳蛋餅~~~
一開始我很懷疑餅皮怎麼可以看起來如此光滑?
像是只有溫熱過...沒有在鐵板上煎過的樣子@@""~~
而裡面的洋蔥..感覺跟奶油+黑胡椒一起炒過的感覺..
雞柳我就不清楚是怎麼弄的啦>"<~~
嚐起來很嫩..也有肉汁~~搭配上洋蔥+蛋餅..
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中的合味哩^_^~~
所以這是我第二次點這到蛋餅啦...
希望改天可以嘗試其他的蛋餅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小小心得..僅供參考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