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Body shop紫莓沐浴膠.JPG

The Body shop紫莓沐浴膠說明.JPG

這款The Body shop紫莓沐浴膠是之前怡欣給我的禮物..
直到前一陣子我才拆開來用...
產品打開來用時有些許的果香味...我還滿喜歡這種味道的..
我把它倒在沐浴球上面起泡也很容易起泡...算比較綿密的..
只是在洗澡的過程中..身體碰到泡泡的部分常覺得澀=.=||
這個我就不是很喜歡了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是很神奇的是泡沫用水沖掉之後身體沒有馬上覺得乾澀..
而且感覺保濕度還不錯...可以不用馬上擦身體乳也不會覺得乾..
只是在地上的泡沫要沖乾淨就需要比較久的時間啦...
但是也還好..至少不會超過一分鐘..
也許是我的認知就是容易從身體上沖掉的在地上應該很快消失的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扣除洗的時候身體覺得澀之外...其他的我都很滿意啦...
這罐的容量250ml..天天洗大概1-2個月會洗完啦...
價格我不大清楚..不過買它機率應該是不大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小小心得僅供參考嚕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