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BAGELS ’n BEANS 貝果 & 咖啡
餐廳電話:04-22582353
餐廳地址:台中市河南路四段462號
營業時間:週二~週五  8:00AM~17:00PM
         週六.日.例假日 9:00AM~17:00PM
餐廳網址:http://www.mybagels.com.tw
      

貝果&咖啡的起司培根蛋捲餅+紅茶.JPG

我點的是起司培根蛋捲餅..好像要價180元
因為從沒吃過蛋捲餅這種東西..所以點來吃囉..
吃了之後覺得味道OK..只是好像沒啥驚豔的感覺..
份量..早餐或下午茶由女生來享用是可以接受的..
若是男生的話..我就不怎麼建議了...
因為我沒吃午餐來享用這份套餐就覺得沒吃飽..
          

貝果&咖啡的起司培根蛋捲餅的煙燻鮭魚貝果套餐.JPG

另外..同行的妃紋點的是煙燻鮭魚起司貝果套餐...
看起來真的比我豐盛多了...價錢200元而已...
還另外加50元差價點了神奇的飲料..
名稱我忘記了@@""~~~記得是草莓果醬+咖啡...
鮭魚的煙燻味好像沒有很厚重...魚腥味倒是重了點..
上面的半熟荷包蛋口味還不錯....
最好搭著貝果+鮭魚一起吃比較飽嘴囉...
至於咖啡..妃紋好像挺喜歡的...是無法想像的味道..
這倒是引起我的興趣了..改天再去點來喝囉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我還是喜歡目覺咖啡的下午茶套餐啦...
純粹是個人喜好囉....以上心得僅供參考囉...
謝謝大家的收看啦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