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要幸福了 - 夏宇童



在大雨過后的傍晚 我一個人走很慢
那把他握過的雨傘 在我手心里發呆
想問 每一座山脈 有多少轉彎
想問 每一份相愛 有多難



愛 是我找好久的依賴
看 被雨打濕的花瓣 我揣摩勇敢
就要幸福了 我不能鼻酸
愛 是我最心里的期待
愛 會有滿手的溫暖 把悲傷擦干
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
心卻不再空白




我看著那一面星光 默念寂寞的旁白
我的心事鎖了起來 不讓誰都能瀏覽
我相信有一天會聽到令人想哭的誓言
我和他從那天 就一直會走向永遠



愛 沒錯我真的相信愛
在 我最脆弱的時候 愛要我樂觀
就要幸福了 在不遠未來
愛 是我最心里的期待
愛 會有滿手的溫暖 把悲傷擦干
就要幸福了 我就算孤單
心卻不再空白
我真的相信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