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款防曬乳台灣沒有賣..之前朋友剛好去日本遊玩..我託他買回來給我的..

就我使用起來的感覺...跟係數43的相比...

我覺得46對我而言比較乾了一點..我都已經是乾肌了 >"<~~~

不過防水防汗的效果比較強倒是真的!!

像現在早上擦完沒多久我就開始流汗了...

真的很明顯看到水珠都是凝聚在一起的!!!

但是還是有不好的地方啦...對我而言黏膩了一點...

剛擦完之後...用手摸臉阿...都是黏黏的感覺>"<~~~

我挺不喜歡這種感覺的~~~感覺像是東西覆蓋在皮膚上無法呼吸...

只是我還有疑問的一點...係數比較高怎麼還會讓我曬嘿??

而且我出去玩還是有補擦阿!!!

我擦43那款就不會很容易曬黑~~~怎麼會這樣勒???

我看我還是乖乖換回43好了!!!

 

 

以上心得僅供參考...完全是個人經驗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