植村秀 櫻花潔顏油正面.JPG 植村秀 櫻花潔顏油說明.JPG

此款潔顏油是我在母親節購買特惠組時裡面所贈送的..真的是很大方!!!150ml的贈品~~

這幾天都是使用這一瓶潔顏油來卸妝..感覺還不錯用啦..只是我還是喜歡淨白潔顏油的感覺..

這款潔顏油質地很水~~~有點不像普通的植村秀潔顏油的感覺(但它是!!)...

而且有股花香味..應該是櫻花香吧..反正我沒聞過無法確定~~我猜是!!

將它塗抹在臉上有上妝的地方...很容易就塗開了...

萬一不小心量倒太多..還會流太快..往脖子地方去了=.=||造成浪費的可能性高..

感覺很容易乳化..速度超快的..有點驚訝到我!!

覺得比資生堂的水淨化潔顏油+Fancl的潔顏油都還要快乳化啦...

那沖水完之後的感覺也很清爽...

使用幾天下來..我也沒有長痘痘的情形發生...

在我的個人卸妝品裡評價算高的...

只是個人還是希望它能稍微稠一點...跟淨白稠度一樣就會更深得我心啦...

以上小小心得純屬個人感想..歡迎參考..禁止當成定義使用!!謝謝<(_ _)>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