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起網誌的音樂改成補充本詩歌748首-全為召會花費
因為剛剛聽到時覺得很好聽~~
也是我希望奉獻的心願
所以就貼出來跟大家分享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~~~~~~~以下是歌詞~~~~~~~
這世界非我家 我的家是召會
我的生命財物全為召會花費
這世界一切事務盡都是虛空
我若不為召會必浪費世界中
喔主你的心意乃是召會
開展你的國度執行你的權柄
我的所是所有從世界全收回
從今起我活著完全是為召會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