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去國稅局拿東西時...
剛好機車停在提款機旁邊..
突然就一個警察走過來給我ㄧ包面紙+防詐騙宣傳單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後來再去一銀提款的時候...
又碰到了警察拿一包面紙+宣傳單給我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後來去台新繳信用卡費時...
又來了一個警察要給我面紙...
我就跟他說我拿過好幾份了...
可以不用給我了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來...今天是防詐騙宣傳日阿...
真是令我有點無言耶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