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有這瓶卸妝液是前兩個星期買雜誌贈送的..
容量只有25ml..大約可以使用將近一星期吧!?
香味是淡淡的..是我能接受的香味...
特點應該是使用時會覺得超涼..在化妝棉上就是如此了..
至於卸妝能力..我只能說普普...
卸除底妝+眼妝當然是可以的..
不過要卸除睫毛膏可能要費時一點囉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近我使用的睫毛膏是資生堂心機剛上市的睫毛膏..
我覺得該款還挺好卸除的...因為很自然...
可是我使用雅漾此款卸妝液時...
我並沒有覺得卸除能力很好...
因為多少都會殘留一點睫毛膏...
如果有化眼線的也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卸除乾淨喔..
所以要多花費一些時間耐心地去卸除它...
所以...應該不會列入我的採購名單中吧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.僅供參考的心得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