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同事的女兒剛好放暑假~~說想吃義大利麵~~

於是上網找了好幾間義大利麵餐廳讓她挑選~~

最後她挑中了菲淇士--因為網友評價"平價且好吃"

20150814菲淇士義大利麵館1

上圖是菜單~~感覺挺平價的

但礙於稍後還想品嘗一中街的小吃們

於是我點了最基本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+無限暢飲的飲料

 

20150814菲淇士義大利麵館2  

上菜囉~~盤子挺大的,麵體稍微細一點,但還不到天使麵的細

看起來分量還不錯,蛤蠣也挺多的,不過肉就有點小了

下面醬汁部分挺鮮的,可以當湯喝,蒜頭也放了不少

不過,整體味道不錯,只是我覺得吃不飽,可能要加點麵包或其他點心才會飽

 

至於飲料(忘記拍了),有冷熱飲可喝,店家先給我冷飲杯

我後來看到有咖啡和熱奶可喝,就去跟店家換了熱飲用的馬克杯,感覺態度不錯

建議像我一樣想喝熱的可以一開始直接跟店家拿熱飲的杯子,才不用換來換去

arrow
arrow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