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7去新光參加資生堂的肌膚檢測...

後來又下去觀看防曬的活動...

結果被資生堂的季(or紀?)老師現場點名幫客人服務!!!

而且老師還說我是老師=.=||

重點是會覺得尷尬是因為...

我手上來提著MAC的紙袋@@""~~~

而且我也不是櫃姐.....雖然我跟老師&櫃姐們都很熟了~~~

雖然被點名很開心...

不過手上有其他家的商品就覺得很尷尬拉!!!!


後來老師還送我Anessa的小金瓶防曬乳~~~

可是我也沒幫到什麼忙...

祇是帶客人去櫃上而已~~~~






結果7/8晚上...

又去新光找沛柔了...

因為她叫我幫她訂的黑糖糕+紅豆糕來囉...

然後又碰到季老師了!!!

她就直接跟我說了...

你乾脆以後有活動的時候都來當BA小義工拉!!!

我會弄套BA的制服給你穿!!!

然後沛柔就在旁邊說...


老師你不要跟她開玩笑拉!!她會當真喔!!(我是真的會當真的人^_^~~)

結果老師就很開心的跟我說...

叫我下次活動要先排休!!!

她會通知我活動的日期的!!!

我看我這下子真的紅了=.=||

不過這下子要開始減重+練習穿高跟鞋囉!!!

加油吧^_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