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所以又拖搞了>"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加上我想睡覺了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明天有空在來寫吧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現在精神比較重要^_^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都是澳客惹的禍...

馬的勒~~~下次直接把電話線拔掉!!!

讓你對空氣講個夠!!!!




另外...

希望我的主管做任何事情都能先跟我溝通...

二樓的擺設不是你說要怎樣就怎樣...

頂多我不賣這樣可以吧!!!

不要逼我放著給它濫^_^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