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IKEA瑞典美食餐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 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1201號
   電話:07-5377688
   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59-200(單點)
   可刷卡(可/不可):可
   有無包廂: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謝謝宇潔請我吃這一餐~~我的好像一共是179元
(主餐-雞腿排129元+飲料-冷熱擇其一30元+今日湯品-羹湯20元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開始要點餐的時候覺得神奇-因為要推推車去拿東西~~
推車有2層,所以上下層都可擺放盤子支後放置食物用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首先拿取餐具.再選取是否要拿沙拉or甜點or飲料的杯子~~~
如果以上都不要的話就直奔櫃檯點主餐~~~~

我點的是檸檬香草雞腿排(印象中是這名稱!!!)

盤子中的配菜是玉米筍+白色*綠色花椰菜+馬鈴薯泥~~~
主餐就是雞腿排淋上檸檬香草醬汁...
配菜應該是水煮的,調味適中不會很重!!
馬鈴薯泥很綿密的口感,只是有點乾的感覺@@""~~
雞腿排配上它的沾醬我覺得很奇特!!
不過好吃就好了^_^~~不會形容沾醬的感覺~~~
只覺得雞腿排吃起來不會油膩+十分清爽!!!!
如果有機會下次會仔細品嚐沾醬的味道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至於宇潔點的咖哩漢堡排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!!!!

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品嚐嚕>///<~~~~~
感覺餐廳價錢還挺便宜的!!!
希望它能趕緊來台中開分店嚕!!!
其實我是希望去看家具啦=.=||
就算不能買@@""~~看了喜歡也是讓我很開心阿~~
有時老是在想以後的房子要弄成什麼樣的格式=.=||
好像太早想了喔!!!!!>"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