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這款面膜也是在彰化名佳美的Tsururu買的~~~
一片要170元!!不過上次介紹的桃紅色現在特價150元~~
所以不小心偷帶了好幾片@@""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其實這款面膜也是有強調美白跟保濕的功能!!
不過最近天氣冷到一個不行>"<~~~
所以想當然爾我比較注重保濕的功能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當然剪裁跟之前介紹過的款式都一樣~~~
跟我的"大臉"非常之符合!!!!!
這款的香味沒白樺那款那麼重!!!就淡淡的香味~~
所以我挺能接受的!!!
當然精華液的部份也是超多的!!!
不過比起桃紅色那款就略顯遜色了點=.=||
(其實也只是少一滴滴而已啦!!!!)
保濕效果算好的了~~~~
只是在如此寒冷的天氣裡當然不能給它敷太久啦!!!
(因為我不小心敷了將近10分鐘吧!所以~~)
不過還好面膜沒有乾掉這倒是真的!!!
只是精華液已經都不見了@@"""~~
從鏡子裡看到精華液都不見了~~有點小驚=.=|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果天氣不是這麼冷加上我的臉部不是乾性..的話~~~
此款的保濕效果應該算中上了~~~
不過因為我之前敷過桃紅色的了~~~
所以我覺得桃紅色的保濕效果比較好啦!!!
可能跟我敷的時間也有關係~~~
這次不小心敷了10分鐘咩~~~~
上次都只有5分鐘而已吧!!!!
所以下次可能來個實驗看看膚五分鐘的效果會不會好一點嚕~~~
推薦給大家參考囉^_^~~~謝謝收看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