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面膜是妃紋送給我用的(謝謝囉^_^~)
名字叫我的心情面膜-輕鬆愉悅~~~
是因為包裝看起來沒有保濕液很多
而在敷臉之後卻覺得很多~~然後心情愉悅吧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首先它的精華液當然比不上美肌一族的桃紅版多~~
因為都沾附在面膜上面了!!!倒不出任何一滴~~
可是敷在臉上之後~~~卻覺得好像都沒乾的感覺~~
感覺就是有吸收~~但是保濕液還很多的樣子XD~~
這款敷了10分鐘有吧!?~~~~
拿下來的時候雖然頗濕的狀態...
可是我沒有敷脖子or手的習慣...
所以就丟了~~~因此覺得有點可惜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之後手上感覺出有很多保濕精華液~~~
所以就開始幫臉部的精華液做按摩讓臉吸收囉~~~
剛開始都很順暢~~~可是就在某個時刻~~~
突然覺得臉上的精華液消失了~~~
就再也推不動了>"<~~~~
這點倒是讓我挺錯愕的!!!!因為美肌一族的不會這樣~~
所以也因為這個原因~~~我應該不會去買這款面膜來使用吧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~謝謝觀賞^_^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