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面磨的主要功效:白皙.緊實.抗氧化
適用對象:一般肌膚.尤鬆弛暗沉肌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首先打開包裝時有股"葡萄"的香酚味出現~~
有點人工味道的感覺!!並非全都是水果葡萄香!!
雖說不上非常喜歡但也不討厭就是了~~
而在敷的過程中還可以聞到淡淡的味道唷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我才敷不到10分鐘(因為覺得額頭部分乾了!!)
所以能看的出來的不同有限~~
白皙--沒啥特別的感覺@@""~~
緊實--比不上"T.T緊緻面膜"~~完全沒緊實感!
抗氧化--也沒啥特別的感覺耶@@""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我應該不會單獨買這款吧~~~
因為能吸引我的祇有葡萄的香味~~
但是我要的是效用阿!!!不是香味~~
因此...這款面膜就此掰掰囉~~~
不會列入我的購物清單!!!
又或許是我只是短暫敷一下子吧~~
如果有人願意長時間敷的話~~
倒是可以告訴我效用如何唷!!!

以上~~~謝謝大家的收看嚕\^O^/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呼~~~我的美麗日記系列終於快寫完了!!!
加油!!!!!剩下精米胜太+白金而已~~~
接下來就要開始食記+保養+妝容的穿插囉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