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~~以下是歌詞~~~~~
99次我愛他 / 元若藍


保加利亞玫瑰的精油
全滴在他 剛才牽過我的手
橫衝直撞 我的心像一顆躲避球
誰懂愛停在手裡多久

*學問道理教科書都有
戀愛上上籤到底哪裡求
如果有教授 我一定要努力修
丘比特呀 快為我加油

多想帶著雷達 到他夢裡 仔細調查
愛的正卡還有沒有副卡
也想拿起掃把 在他心底 洗洗刷刷
不專心的念頭 哎咿哎咿 都清除啦 *

#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
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
每天念著他的名字 哎咿哎咿 一句不差

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頭髮會分岔
要他的想念每天準時打卡
愛像冰淇淋在我嘴裡溶化#

Repeat * # #

九十九次我愛他 哎咿哎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