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名稱:咖哩番
   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二巷13號
   電話:03-5313372
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$25(飲料)~$200
   營業時間:11:30-14:00 + 17:00-21:00 (週日公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要感謝julia請我吃這頓囉^_^~~~
看了看菜單之後~~~決定來個不一樣的餐點..
因為要跟周小侃一樣勇於嘗試XD~~~~
結果點了個會辣的泰式蝦子綠咖哩(前面有一個辣椒符號)
(菜單中會辣的餐點前面會有辣椒標示!很好的標示方法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一開始會送上濃湯(上圖左)~~感覺很像清湯芶芡的樣子~~
我其實沒多大的印象了~~湯底不錯喝~~~

接著就是主餐啦-泰式蝦子綠咖哩($160 or $170?)
它的狀態是湯湯水水的感覺不大出來是會辣的!!
而當我舀一湯匙到飯上.或著飯一塊吃時..
事實證明:它是辣的!!!不過不至於辣到令人受不了~~
恐怖的在後頭..每吃ㄧ口都是辣的~會越來越辣!
我的程度還算OK~~只是會狂飆汗而已囉=.=||
蝦子的口感不錯..一共有5-6隻吧?有點忘了~~
咖哩湯底真的不錯啦~~只是我沒膽喝光它-怕噴火~~

至於飯旁邊的小菜-不會辣喔!量頗少就是了~
不大能轉移口中辣的感覺>"<~~~
所以建議怕吃辣的人不要點這個喔!!!
希望有機會再來嘗試其他的菜色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~謝謝收看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文末附上julia點的歐風牛肉咖哩給大家參考囉!(不會辣的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