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產品背面的介紹---------------
含有約63%的「美容液成分」。給予肌膚滋潤的同時
更能將臉部的汙垢洗淨,比使用前更柔嫩細緻。即使
是乾燥肌膚也能變的光滑有彈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取適量(我用了一整包試用包),然後將臉沾濕,不用等到
潔顏蜜在手中起泡就可以把它弄到臉上做清潔動作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感覺有點淡淡的花香~~很舒服的味道^_^~~
在清潔的過程中有體會到柔嫩的感覺~~
是真的動作可以很輕柔就達到清潔的效果了..
感覺還算保濕的囉~~因為沖水後不會馬上緊繃的感覺..
只是不用起泡這點倒是挺讓我懷疑的!!
因為我是真的在怎麼努力搓都很少有看到泡泡起來=.=||
不過也不至於說沖水完之後覺得臉上有不乾淨..
對於這樣的效果還算滿意的囉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是它的不起泡真的很讓我好奇!!
有誰知道的就請告訴我一下吧~~~
感激唷\^O^/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~謝謝大家的收看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