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在台中新光的台隆手創館剛開幕沒幾天..
去那邊逛街發現的時候順便買的~~~
印象中的價位好像是165元/10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想說標明"男用"..那麼應該可以拔除比較多的粉刺吧?
好像男生的粉刺比較難拔除?所以就決定買了!!
使用方式也是一樣在洗完臉之後..
先不要把鼻子附近的水份擦乾~~~
然後直接把貼布撕下來黏貼在鼻子上面~~
等個15分鐘左右在撕下來就好了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貼布剛撕下來的時候覺得黏性很足夠!!!
應該可以很順利的把粉刺黏很多起來吧~~
結果等我把貼布撕下來的時候覺得很失望>"<~~
因為真正黏到的粉刺是少之又少!!!!!!!
看起來好像不到五個吧!!明顯的有3個!!!
(我已經使用了4遍左右..結果都一樣=.=||)
比起skin food的妙鼻貼真的遜色太多了!!!
是因為每一片的價錢都比skin food的少13元左右嗎?
總之這樣的結果令我很不滿意啦!!!
所以回購率應該只有10%吧~~~
有人要幫它平反的嗎??請告訴我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下次想買女用的來用看看~~~
不知道是因為它真的只適用於男生的差異?
若是女生的也不好用的話~~~
應該會被我打入冷宮吧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~謝謝大家的收看囉^_^~~
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