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餐廳名稱:全國大飯店 B棟1樓花園咖啡廳
餐廳電話:04-23213111
餐廳地址: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
用餐價格:
        午茶:週一至週五 大人$399 小孩$299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至週日 大人$430 小孩$299
以上價格須加一成服務費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是上個月跟佳蓉&妃紋一起去吃的~~
剛好在台中勤美誠品旁邊..
剛開始很白痴的以為B棟1樓=B1@@""~~~
還差點直衝B1了~~~結果服務人員跟我說在隔壁棟..
讓我沒有造成笑話=.=||真是感激^_^""~~
         



以菜色來說..其實沒有很多樣化...不過比柯旅天閣多!
因為我大概吃了2-3輪之後就不知道要吃什麼了@@""~~
不過會再重複夾取的就只有咖哩雞肉+冰淇淋+海蜇皮沙拉
其他的就沒啥興趣了~~~是我太挑了嗎??
最不推薦的就是扇貝涼拌菜了!!有怪腥味存在~~噁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沙拉也有凱隡沙拉..不過我沒吃就是了~~
其他的涼拌菜+沙拉...我只有喜歡吃涼拌海蜇皮..
章魚沙拉也算還好...章魚咬勁算不錯啦..
只是覺得小黃瓜切得太厚了點..切薄一點會比較好!
神奇的有整顆蘋果..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做銷皮及切片的工作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熱食區有粥.湯品.蘿蔔糕.蒸魚.咖哩雞肉.燒賣..等
比較推薦的有咖哩雞肉+蒸魚...
因為雞肉算嫩的..也些許的咖哩味.不重就是了
另外魚肉蒸的剛剛好..很嫩+鮮美~~
燒賣我覺得要挑東西吃..因為這很容易飽..不建議多吃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涼麵有神奇的粉紅色(梅子口味的)..配上沾醬吃很奇特~~
同行的人都不喜歡~~所以不推薦梅子口味的喔!!
冰淇淋不錯啦!!我超愛吃巧克力的~~
可惜要克制一點..所以只點了一次就沒在點了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甜點+飲料區...甜點區的話推薦的有檸檬果凍~~
我覺得這個可以幫助開胃~~可以吃好幾個都沒問題喔!!
另外我有喝鮮果汁-柳橙..還有葡萄柚..不會苦~~


另外還有喝紅豆湯~~覺得不會很甜..剛剛好囉~~
那中間用餐的過程裏面...服務人員會問需不需要杏仁茶..
我跟妃紋都點了一杯來喝看看~~



覺得好濃厚的杏仁味喔~~一切都是值得的~~
因為是為了杏仁茶來的^_^"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謝謝收看唷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