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你不安難過的時候..
會想找個朋友哭訴哭訴..
那其實是件很幸福的事情!!
因為表示有人可以當你的垃圾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而當有人心情不好想找你哭訴的時候..
你應該感到開心才對..
因為表示這世上至少還有一個人記得你的好..
才會在他困難無助的時候想到你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所以不管如何..
請大家珍惜身邊那個會找你哭訴and你想找她哭訴的人..
因為這麼多人口中..只有你們有這個福分才會被聚在一起阿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謝謝這陣子關心我的朋友們^_^~~
and被我打擾的人嚕~~~
我知道我很煩的!!!一個結在我心中打不開就是打不開..
謝謝你們盡力的安慰我...開導我...
我很開心擁有你們!!真的...
也許再未來的日子裡我們不能常常在一起..
不過我會記住大家的好唷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08.08.6紫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