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母親節購買產品時的贈品~~
因為手上的水淨化潔顏油剛好用完..
所以就想用看看這瓶..很怕它跟綠茶一樣讓我冒痘@@""~~~
不過慶幸的...使用3-4天了...
完全沒冒痘的情形喔!!!所以它安全了!?XD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使用的量大約都是手掌凹起來的部分倒滿就好了..
這樣的量除了臉之外還足夠卸手臂上的防曬喔~~
我是懶人..所以一次倒滿全卸比較方便啦^_^"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倒是味道沒有讓我很喜歡~~~
因為跟綠茶有相通基底油的味道?
害我都會想起綠茶會讓我冒痘的情形@@""~~
不過乳化之後的情形似乎有比綠茶好一點..
感覺比綠茶清爽..也比綠茶不油膩!!!
算是比較贏得我好感的好處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另外..可能是因為保濕型的關係...
所以乳化完用水沖掉之後...
不會有水分馬上跑掉的乾燥感出現喔~~
在現在這個天氣多變的秋天裡..
算是不錯的潔顏油選擇吧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謝謝收看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