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幾天沒寫心得文了...有點小生疏=.=||
甚至不大想寫>"<~~可是不能半途而廢..
所以決定從最簡單的開始!!^_^""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今天要寫的東西是"NARIS小太陽外出專用粉餅"
這個是之前在網拍購買的..因為當時很便宜..
好像一個只要120元~~所以就買了...
恩...只是它被我冰封已久了@@""~~WHY????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剛開始收到這個商品時..覺得包裝很小巧可愛!
很期待它的品質也能很好用...
只是一切似乎是我想太多了@@""~~
一開始我使用它內附的粉撲時...
覺得粉質有點粗=.=||心想也許是粉撲的關係...
雖然膚色很吻合..不過粉質擦起來的感覺有點粗..
後來換了一個好用的粉撲沾取粉餅擦拭在臉上時..
還是一樣覺得粉質很粗=.=||頓時無言了!!怎麼會這樣??
不信邪的我..後來又換了一個不錯用的粉撲...
粉質擦起來還是沒啥改善=.=||所以是粉餅質地太粗了!!
並不是粉撲的關係!!因此被我打入冷宮了~~~
一切都是覺得粉質在臉上的感覺很糟糕...
好像菜瓜布洗手的感覺!?XD~~~雖然力道沒那麼重..
不過也相差不遠了~.~||哀怨的是..大概有八成新>"<~~
只能說...NARIS小太陽外出專用粉餅:我跟你無緣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.謝謝大家的收看唷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