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我要說啦...我的頭髮生長速度真的很快!!

快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..

這也就是我為什麼不喜歡留瀏海的原因啦...

可是我還是在五月份去剪了瀏海了...

結果現在弄得自己困擾的要命@@""~~~

因為不想花錢去剪瀏海...

所以就用剪刀剪=.=||結果被嫌很難看!!

然後我就前天跑去名佳美買打薄的剪刀...

接著昨晚...不...應該說今天凌晨2點多睡不著的時候..

一時不小心手癢想剪瀏海...

就拿起打薄剪刀在那邊修阿修的...

後來覺得速度太慢了....瀏海的薄度也夠了...

就想拿剪刀剪下去啦~~~

接著悲慘的事情發生了!!!!

我的瀏海不小心被我一刀剪太短哩=.=||

OH~~MY GOD!很難看的呆樣長度=.=||

可是剪都剪了...只好都剪成同一長度啦!!!

實話說...恩...真的很呆耶!!不是我在嫌~~~

所以不想看的人勒....

最近不要來找我阿..等兩個星期後再來看我喔...

因為我頭髮大概幾天後就又長長了...

這樣應該會比較好看一點吧~~~

雖然有了這次的教訓..不過我以後應該還是會不小心手滑剪瀏海吧!!

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囉...教我簡單迅速減瀏海的方式唄~~~

呵呵~~~

 

 

對了!!千萬別叫我拍照放上來喔!!!我不想矬樣被看到了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