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辣本部的外觀 

 餐廳名稱:麻辣本部
餐廳地址:彰化市旭光西路52號
餐廳電話:04-7282687
消費價位:$10~$350
推薦菜色:無
有無包廂:無(因為不是單獨的)

麻辣本部的室內裝潢2

麻辣本部的桌上擺設

以上是店內的裝潢+桌上擺設~~~

麻辣本部的menu 

上面這是菜單~看到菜單後整個火熄掉了~~
因為這不是之前吃過的麻辣本部點餐方式阿!!!
很虛的感覺>"<~~~有被騙的情緒存在著!!!!

麻辣本部的高湯湯底

麻辣本部的菜盤

 我點的是沙朗牛肉日式昆布鍋~~上面是高湯湯底+菜盤~~
看起來很多的感覺~~對吧!!?實際上..不然喔!!!
因為全都丟進去之後還沒有吃飽的感覺~~~~
同事還有人多點其他單點的食物...加起來也才剛好飽的樣子...

不過食材應該算新鮮的吧!!因為蝦子煮了之後吃起來沒有粉粉的感覺..
另外..那個粉紅色的食物..內部有水晶餃的感覺..頗神奇..還不錯吃啦..
至於上圖最下面香菇上面那個一球灰色點點的食物...
印象中好像有麻糬的口感?其實我也忘了@@""~~有點不合我胃口~~
上面藏在食材下面的南瓜片...煮了之後也有些許甜味...我喜歡^_^~~
整體來說...我覺得高湯可以在濃厚一點...這樣食材也比較容易入味..
才不會都光靠沾醬來讓食材有味道....
當然食材都丟進去煮之後的高湯還不錯喝啦~~~

不過以價錢來說...我想我寧願選擇阿官火鍋...至少吃的飽也比較好吃..
另外沙茶醬也不會有需要等候補充的狀況...
目前對這家麻辣本部可以說是失望了~~~
若是它可以跟以前的麻辣本部一樣...
是吃到飽+麻辣鍋..還有好吃的花枝漿...
我想他生意應該會跟以前一樣好囉~~~
現在的話...應該不會吧~~~不期待它嚕~~~

附註:附的甜點很普通沒啥驚豔之處...
         附的飯算還不錯吃啦~袋餅就有點油了!!

以上~~謝謝大家的收看喔^_^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