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得倫食品.力全實業
電話:02-22529385
地址:台北縣板橋市文化路一段285巷17號
價位:$50~$350(單買)
網頁:http://deulun.104vip.com.tw/chuansheng/front/bin/home.phtml
推薦食品:海苔+捲心酥+好One豆
我本身喜歡吃的東西有泡菜海苔+好One豆+捲心酥(牛奶)
這次沒有泡菜海苔的照片...因為之前沒訂...
不過要好好推薦一下的原因是夠辣~~
海苔上面的泡菜粉超會飛的~~~吃完保證代謝很好!!
因為會流汗+流鼻涕@@""~~~~當然吃的量都不能吃很多..
因為太辣了@@""~~~所以大多都10片以內就停口了...
不過很夠味阿~~我超愛..所以我都可以吃10片以上^_^"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哈皮捲心酥

再來就是捲心酥~~~我覺得比黑師傅好吃耶@@""~~~
雖然酥度+香味比黑師傅差..不過甜度比黑師傅低..
餅乾硬度也比黑師傅硬...所以我很喜歡吃啦!!
加上因為包裝問題...比較不容易軟掉也是原因之ㄧ囉~~
我最喜歡的是牛奶口味...怎麼吃都不膩>///<~~~
      

力全實業的好One豆-微辣

 最後就是很好吃的好One豆啦...其實就是蠶豆的另一種版本...
其實我也很喜歡吃ㄧ般鹽味的蠶豆酥...
不過得倫這款加味的好One豆更是深得我心阿!!!!!!!
因為一來不用撥殼..二來味道足夠..會讓人一口接一口..
不小心就喀完一整罐了~~所以都要買2-3罐來備用一下~~
之前一次買10多罐分給好友們吃...也是一下子就不見了~~
可見它有多受歡迎...若要挑第一名的話...
無疑是投給好One豆的咩...因為一罐也才90元...不貴阿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謝謝大家的收看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