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外觀.JPG

上面是外包裝...中間的紙板不小心被我丟掉了@@""~~

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的說明.JPG

說明上我覺得怪怪的..因為它上面寫著濃密捲翹..卻強調是纖長=.=||

試了之後..發現一開始是會拉長睫毛的長度..多刷幾次之後就會比較濃密了~~

只是缺點好像睫毛不會根根分明啦..要再另外用刷子刷開才行!!but我是懶人XD~~

剛使用此款睫毛膏時...會覺得好濕喔=.=||
很容易讓刷毛沾到上下眼瞼>"<~~清的很頭痛阿@@""~~
心想多使用幾次之後應該就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了吧~~
後來果然比較不會了..只是我技術差?會沾到鼻頭耶>"<~~
心想應該使我拿起來刷的角度不大對吧!!
        

上完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的樣子.JPG

剛刷完此款睫毛膏時..睫毛有點塌下來了..
我原本的睫毛角度是90-120度之間  _)->括弧是睫毛夾完的樣子
刷完之後變成160-180之間  _/->刷完的睫毛角度比斜線低一點喔~~
完全無法達到我要的角度110-135之間....
也就是說..無法有捲翹的程度啦!!!

側面看上完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的樣子.JPG

這張是側面照..應該就比較清楚了吧...一點都不翹>"<~~

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上完之眼睛張大的樣子.JPG

這是需要眼睛睜很大才看的到睫毛是捲翹的...
不過太累了...我不可能隨時都瞪大眼睛的~~

紫醉晴迷魔法睫毛膏(濃密捲俏)卸除在化妝棉上的樣子.JPG

此款睫毛膏我覺得不是很好卸掉...
我使用的卸妝液是資生堂的眼睛卸妝液...
先敷上個10秒鐘拿下來之後..都是點點屑屑@@""~~
有時候還有些會跑進眼睛裡面...
要重複弄個6-7次才會完全卸乾淨...
光是以上這兩點來說..我以後應該不會在購入此款睫毛膏了吧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小小心得..僅供大家參考參考...謝謝收看嚕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