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始是我自己想出國去玩啦...又想去日本..
剛好日本福音節期的活動需要海外聖徒去扶持..
所以就決定去了^_^~~~而且這次我第一次出國喔!!!
另外....我也很"鄉下俗"~~~
因為飛機起飛時就說--我要離開台灣囉!!
到了日本的時候就說--我到日本囉~~~
想說也是對自己的一個紀念就請大家容忍一下吧^_^""~~~

20090920到達習志野召會宣佈事項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20090922早餐用餐跟姊妹們合影2.JPG

早上在習志野召會用早餐的情形2.JPG

其實對日本很深刻的印象一開始就是食物~~~
因為到達時已經很晚囉...當然盥洗完畢就睡覺了..
隔天早上起來的當然是要用早餐啦..

早上在習志野召會用早餐的情形1.JPG
都是一些日本各地來的服事者+習志野召會的姊妹準備的..
食物新鮮是一定的~~日本的飯也很好吃>///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早上在習志野召會用早餐的情形3.JPG 早上在習志野召會用早餐的情形4.JPG

20090922晚上外出用餐情形1.JPG

 
最重要的是用餐時段的相調...聯合國相調!!!
我們跟韓國+香港+大陸的弟兄姊妹們被接待在同一處..
雖然跟日本+韓國的弟兄姊妹有些言語溝通上的困難~~
不過在靈裡都是一樣的!!大家都有這位寶貝的基督!!!
而且大家雖然說著不同的語言.但卻是能溝通的!!感謝讚美主!!20090923於飯店用餐合影6.JP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而在這五天四夜的活動裡..大家相調的很開心~~
也都為著日本的福音活動有更多的禱告及追求~~
希望在日本這地能夠得著更多的青年人~~~
當然以後若有福音行動我一定要參加!!

  在習志野召會服事飯食的姊妹們1.JPG 

上圖是日本服事飯食的姊妹們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