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12點到3點...
已經很久沒有牙齒痛的我居然痛了整整3小時=.=||
後來我有禱告一下...
沒想到還是一直痛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大概2點左右我已經忍耐不下去了...
我就起床查了一下牙醫診所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後來又在床上躺了大約45分鐘...
還是覺得應該要早點睡著才可以..
因此就開始呼求"喔 主耶穌"
這樣大約呼求了5-10分鐘左右
然後我牙齒就不痛了...
而我也順利睡著啦^_^~~~
感謝主!祂真是全能的醫治者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