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說聲抱歉=.=||公司臨時有事情害我無法出席>"<~~ 

真是害我少聽了一堂課!!損失慘重!!!! 
(如果有人想告訴我上課內容也是挺歡迎的^_^~~

希望大家來留個心得... 如果有需要改進的地方也請提出來吧!!! 

當然如果有值得鼓勵的地方也是歡迎的唷^_^~~ 

再來就是.. 

如果下次有開課的話...

想上些什麼內容呢??
 

歡迎有上彩妝課的各位美女們來幫我留個言~~~ 

你們的指教是我努力排課的原動力^_^~~~


P.S.另外要跟那個跑錯地方的美女說聲抱歉^_^""~~~忘記跟你確認地點了@@"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