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某天要去逛彰化名佳美時發現旁邊的Tsururu專櫃買的~~
我沒查過網路拍賣的價錢是多少~~~
想說有新面膜就買來用看看~~~~
一片的價格165-170元吧~~~想想應該頗貴!!!
(題外話:小姐還叫我買5片850元的面膜!!說這樣比較划算=.=||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其實美肌一族在這邊共有四種~~~
其中三種都是強調保溼.只是內容物不一樣~~~
另外一種則是美白+保溼的~~~
我只帶了桃紅色包裝+米白色包裝的面膜~~~
(美肌一族 膠原蛋白保濕面膜+美肌白樺精華復活保濕面膜)
想說改天再去買另外兩種好了~~~~
      
我先使用的是桃紅色這款-膠原蛋白保濕面膜~~~
外包裝上寫著美容液27ml!!!
心想摸起來還好耶~~打開後發現我錯了!!!
真的超多美容液!!而且敷在臉上之後還剩很多!!!
後來就把剩下的倒在手上(有凹起來手掌心的凹洞那麼多!!)
覺得不該浪費~~所以就全部塗在臉上!!剩下的就塗手上!!
這時候保溼的效果就感覺到了喔!!!!
我塗的時候覺得怎麼都不快點乾掉阿??
塗了N遍還是如此~~後來就放棄了!!!!
原以為手會黏黏的!!可是手只是滑滑的~~~
感覺好像是膠原蛋白的量造成這般的效果!!
因為我敷過OLAY美白淡斑面膜-它只會黏>"<~~
而且敷了15分鐘後想說要拿掉了~~~
結果面膜還是超濕的!!!有點被它的保溼效果嚇到=.=||
不過這是很好的訊息阿~~~~
以我這種常常忘記時間不小心敷超過時間的人來說...
至少不用擔心它敷超久之後會把臉上水份帶走啦!!!
所以推薦給肌膚超乾的人使用喔~~~~
補充說一下~~~我覺得它拿掉之後...
臉上剩餘的美容液在推至吸收後感覺...
讓我彷彿以為我剛敷完紅色夢露耶@@""~~~~
感覺超讚的阿!!!!!而且大小跟我臉型滿符合的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