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上班的時候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出現了神秘嘉賓----家銘弟弟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開始就問我:交男朋友了沒?
我回說:沒有!!!
他又問說:幫你介紹好不好??
我回說:不用了!!!
他又說:不要回絕得那麼快咩!!!
害我頓時無言了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話說..最近秉孜也叫我去找男朋友耶QQ~~~
不是眼光高啦!!!反正沒看到喜歡的阿!!!
況且又不急!!!!!我的生活還沒享受完~~
不想那麼快進入婚姻啦!!!
雖然一直想要個小孩子來玩玩@@""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大家不用著急啦!!!!
我要是有喜事一定炸死大家不償命的!!!
乖喔~~~~別催我!!!!不然消失給你們看嘿^_^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