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面膜是三月份購買粉底液+粉餅特惠組贈送的!!
雖然只有一片而已.但也讓我看出它的保濕功能了!
此款面膜一打開有股熟悉的香味~我並不討厭^_^~
裡面只有單純一張的面膜紙!!比起美肌一族感覺滿厚!
算是繼美肌一族+ALBION以來少數中間無塑膠膜的!
因為名稱裡有著保溼二字!!當然我注重它的保溼效果!
也還好它並沒有令我失望!!還令我挺意外的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款面膜我敷了超過10分鐘有吧~~~
拿下來之前我的額頭並沒有乾掉的部份!
所以證明它的保濕度算通過我的測試囉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拿下來面膜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~~
發現它不會跟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精華液一樣
就是按摩至吸收後會乾掉的那種!!
反而是跟美肌一族的膠原蛋白面膜一樣~
都感覺的出好像玻尿酸成分很多!!
吸收後還是僅僅巴附在肌膚外面~~像保護膜一般!
卻又不覺得它有悶的感覺~~~
而且敷臉完.臉有發亮的感覺^_^~~
我想冬天應該也挺適合敷這款面膜的啦!!
所以有機會會買來使用囉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謝謝收看\^O^/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