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此款面膜的功效為:
        美白保濕肌膚,具有珍珠粉、玻尿酸、熊果素、
甘草萃取成分、小黃瓜萃取精華、膠原蛋白多重美白
及保濕有效成分,在短時間可讓你原本暗沉乾燥的肌
膚,迅速補充養分及水分,恢復健康明亮的膚質及膚
色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款面膜雖然名為修護系列面膜~~
不過我感受不大到修護的效果~~
只有保濕效果倒是令我眼睛為之一亮阿

這款面膜拿起來近聞時有股藥味~~
而我前前後後敷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..
可是在拿下來的時候面膜紙都沒乾..
在敷上去的同時也沒有發現多的精華液..
這才令我大大的驚訝阿!!
之後將精華液按摩至吸收後..
精華液沒有乾掉..反而顯的小黏..
臉上感覺還蠻保濕的..
雖然名稱有"美白"二字..
但是美白效果不明顯.因為我沒看到變白!
又或許要長時間觀察才能看見效果吧^_^""~
倒是保濕效果挺顯著的!!
我想冬天敷應該也挺適合的吧^_^~~
不過Betty Boop櫃位已經撤掉了..
再也買不到了吧>"<~~
感謝妃紋提供這款面膜給我試用囉!!

以上~~謝謝收看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