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之前妃紋在中友百貨的sofina專櫃買東西時..
專櫃小姐送的贈品~~也順便給了我ㄧ份^_^~~
想說最近剛把好資生堂的水淨化潔顏油用完一罐了~
又懶的拆新的來用..就先把試用品湊合著用吧~~
也因此有了這篇心得文啦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~~~~~~~~~此款卸妝霜的說明~~~~~~~~~~
輕輕按摩瞬間溶化細微部份都能完全覆蓋,徹底
卸除深入毛孔最深處及肌紋的粉底和眼部彩妝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蘊含對肌膚溫和的細緻乳霜(配合滋潤成分),包
覆纖細的肌膚,洗後觸感柔嫩光滑。創造出緊緻
有光澤的美麗素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---------------使用方法----------------
取適量(約杏仁果粒大),直接點在雙頰、額鼻、
下巴推抹至全臉。每處以畫圓的方式按摩4-5次
,徹底將彩妝溶解。(眼妝及口紅等處須仔細按
摩使之溶解。)再用水或溫水洗淨即可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款卸妝霜有款淡淡的香味~~很舒服..
試用包的份量剛好一次用完~~~
可以把我臉上的安耐曬防曬乳卸掉~~
洗完之後臉不會緊繃.也不會乾澀~~
更不會有卸不乾淨的感覺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雖然它的容量(140g)比水淨化潔顏油少了一點點~~
價格雖然是一樣的~~~都是850元..
不過如果不喜歡使用潔顏油的人~~
我覺得此款卸妝霜倒是可以購買來用看看喔!!
像我有時後素顏時.又不想用潔顏油來卸妝的時候..
就會想買一款這種卸妝霜來用啦~~~
只是我還是要很努力把我的潔顏油用完啦~~
所以等我哪天會常常素顏的時候就會買來使用囉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心得~~謝謝大家的收看喔^_^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