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之前去資生堂幫忙當義工時...
資生堂的櫃長送給我的~~大感激^_^~~
因為之前買過此產品..覺得不錯用..
後來因為愛上了集中調理面膜就變心了..
加上此款面膜只有夏天才有販售..
所以沒耐心等那麼久..只好改用其他面膜囉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此款面膜的用途在於:保濕調理、美白肌膚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效用在於改善日曬後肌膚乾燥現象,給予
冰水的滋潤並引導出淨透明亮的肌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美白的效用體會不大出來...
可能是前一天的美肌一族震撼太大了@@""~~
所以比較起來就沒那麼明顯了!!
不過敷完皮膚有透亮的感覺..
而在敷的過程裡..似乎冰涼的感覺沒以前敷的時候那麼明顯了..
但是還是有一點點的感覺啦...
是因為我敷的時候臉沒那麼熱了嗎???
可能強調是日曬後..而我是晚上敷..所以冰涼的感覺就降低了..
而面膜整體的服貼度還算符合我的臉型囉~~
算是讓我挺滿意的...
一盒裝總共六片..價格是920元~~九折為828元
價位跟美肌差不多..可是我還是喜歡美肌^_^""~~
所以以後購買率應該也不會多高吧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...謝謝收看哩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