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佳麗寶 Dew活膚晶摩紙盒外觀

佳麗寶 Dew活膚晶摩說明

佳麗寶 Dew活膚晶摩罐子上的日文說明

其實這罐保養品我好像用了2罐去了吧~~
這瓶是第三瓶~~~~我覺得還不錯用...
不過也不便宜~~~加上我又很懶...
所以大概一個冬天用的完一罐就要偷笑了~~
如品名~~~這就是按摩霜~~~
外觀是橘色的..內容物是淺黃色的...
一剛打開的時候..有淺淺的清香味道~~~
不會令人反感..還挺舒服的...
之前讓櫃姐幫我使用這瓶按摩時..
我在躺椅上都舒服到差點睡著了=.=|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佳麗寶 Dew活膚晶摩淡黃色的內容物 

使用的方式就是洗完臉把臉擦乾之後~~
我大概都用一個布丁湯匙滿滿的量(呈小山狀)
然後先均勻抹在臉上...在使用指腹按摩~~
像之前我臉超乾的時候...用這款按摩霜按摩時...
超級難推喔!!!後來有認真保養之後...
在使用這款按摩時....就變的比較好推了~~
所以要測試臉乾不乾..當你沒機器可測試時...
這款保養品倒是一個很好的測試方法唷!!
不過也不是說一直永遠都很難推~~
因為當你使用一段時間之後(大概5-10分鐘後)
當此款按摩霜漸漸變透明之時...就會變的超好推的!!
不過臉也相對的變熱了~~所以我都喜歡冬天用它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也有人不像我一樣...就是只有按摩1-2分鐘之後..
就讓它停留在臉上當面膜的功用囉...
不過這樣的方式..比較不能讓臉部緊實一點...
雖然按摩完臉部一樣都容光煥發>///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若是跟我一樣喜歡冬天使用熱熱的按摩霜讓臉部代謝好一點..
建議可以使用這款~~當然它已經停產..可以使用進化之後的產品啦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謝謝收看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