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剪沒幾天的瀏海又長了=.=||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已經蓋到眼睛了啦>"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要去給它剪到眉毛上方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然後順便叫老闆娘給我劉海不要中分啦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然每次都被念@@""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不過有想弄的新髮型耶~~~

一個是桂綸美代言SONY的短髮~~
另一個是命中注定我愛你裡面喬恩的在上海的新髮型~~

但是本人好懶的把頭髮放下來喔@@""~~~

所以就在看看囉~~~~




我會有捲髮出現的一天嗎??天曉得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