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&J防水眼妝專用卸裝液包裝+罐子

之前用了Paul&Joe的底妝覺得不錯用...
剛好這陣子想嘗試不同家的眼唇卸妝液..
所以就買了Paul&Joe的眼唇卸妝液來試看看囉..
      

P&J防水眼妝專用卸裝液兩層狀

一打開看到內容物是呈現上下兩層的卸妝液..
我以為是油水分離的眼唇卸妝液?
可是倒在化妝棉上面看又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..
上下搖晃之後..也不會有渾濁狀的液體出現...
那到底是不是油水分離阿?不管了~~~可以卸妝就好了!!
我使用的量大概是50元硬幣大小還要再多一點...
對於我這個急性子的人來說..它的時效性很不合我的標準..
因為一般的眼唇卸妝液..通常來說敷10-20秒之後..
化妝棉上面一定有明顯的睫毛膏痕跡..還是粗的~~
可是這款眼唇卸妝液似乎還要人家蹂躪它一下..
它才肯浮現將睫毛膏融解的樣子=.=||
要不是本著不浪費的精神..我應該早就丟掉它了吧>"<~~
也許它適合慢慢來的人~~~~
所以...我之後應該不會在購買它了吧~~~
而且也不便宜..100ml要價650元喔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~~~謝謝大家的收看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