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新光11樓乙味屋的豬排飯套餐.JPG

這是拖了很久的食記文....
害我有點忘記對它的印象了@@""~~~
不過還好努力想了之後還是有點小感想可以寫啦..
         

台中新光11樓乙味屋的豬排飯近照.JPG

這個套餐大約130-170元中間的價位吧...
問我說值得這個價位嗎?似乎有點不值~~
這整個套餐裡面..唯一讓我想再嘗試的是馬鈴薯沙拉..
它也不是很正統的馬鈴薯沙拉..上面加的好像是梅子醬?
我覺得這是挺奇特的地方...也不能說的上是好吃..
頂多就是很奇特的味道.讓我想在品嘗它嚕...
而味噌湯就很一般嚕....希望能加點小魚干..等
而豬排飯本身...肉厚度OK..醬汁略甜.不是很平衡..
若除掉醬汁...我喜歡這樣豬排的口感^_^~~~
還是有肉汁在裡面的感覺...肉也很容易分離...
不會有煮過頭的過老的感覺存在...
上面的蛋汁熟度希望蛋白部份可以再熟一點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以上是僅存的心得...謝謝收看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