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來猜一下這是啥唄??^_^~~是植物園館前的雕像-蚊子-的腳


2008/01/13這天是跟julia約定好...
要一起吃飯+逛COSTCO的日子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由於julia這天到達時間是10點10分~~~
而我訂中餐用餐的時間是11點30分~~~
因此中間有一小時20分鐘可以四處晃晃^_^~~
原本是科博館跟美術館考慮中~~
後來發現科博館離用餐地點比較近!!!
所以就決定去科博館閒晃嚕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題外話:謝謝julia送我的威化餅乾禮盒^_^~~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因為之前都沒去過植物園~~~

所以就決定去植物園看看了!!!
結果很幸運的讓我們看到了松鼠~~~
超級開心的!!!尾巴呈現球狀的松鼠@@""~~~

小朋友們都想餵食..但是都怕被松鼠咬!!
所以就有點玩樂性質地餵食松鼠了=.=||
不過松鼠都一直暴衝!!後來有嚇到julia一下@@""~~
因為松鼠突然衝到julia面前停了一下~~
然後就玩起你看我‧我看你的遊戲-5秒,就又離去了=.=||
(回來後還跟吉鋒說有看到松鼠唷!!結果居然回我說:我今天沒去彰化阿!!
我便回說:我知道你沒來阿!!但是我看到的是真的松鼠呀!!!哈哈!!!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後來去了商品店小逛一下~~~
雖然沒買東西~~但是看到好珍奇的礦石!!
還有很多玩偶+植物罐+遊戲~~~覺得還不錯嚕~~
改天想種植薰衣草在去買好了!!!
一直想買那個神奇的罐子說@@""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...雖然沒進去本館裡面看展覽~~~
不過很開心在外面也收穫不少~~~
謝謝julia特地陪我走!走!走!
回去應該腿很酸吧!!!!
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在這樣單純地交心聊天囉^_^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