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 餐廳名稱:菲仕茵美食咖啡廳(排餐‧義大利麵‧異國料理)

      餐廳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242號
      餐廳電話:07-2368616
      營業時間:AM10:00~PM9:30
      餐點價位:30元~430元
      包廂有無: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首先感謝怡欣請我吃晚餐^_^~~~害你破費真不好意思>///<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第一眼看到Menu時的感覺就是"超便宜"!!!!
通常義大利麵的價格不大可能會壓到70元這麼低~~
但是這間菲仕茵做到了~~而且挺好吃的!!!
接著就來介紹我的餐點囉^_^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主餐是"墨香鮮蝦墨魚麵"(義大利麵最貴的!!!140元喔~~~)
1.加30元可點60元以下的飲料
2.加80元可升級全餐.附湯‧沙拉‧麵包及甜點+60元以下的飲料
怡欣幫我加80元升級全餐了@@""~~差點吃不完>"<~~
不過我很認真的吃完了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首先上來的是麵包+濃湯,麵包有2小塊!!!

濃湯不錯喝!!顏色有點像南瓜湯,喝起來有點馬鈴薯泥的口感~~
麵包就跟牛排館的奶油餐包類似~~
我沒有沾濃湯喝,因為它單吃很好吃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接著是沙拉-生菜沙拉:有生菜.小黃瓜.苜蓿芽....等

我喜歡它的沙拉醬!!!有檸檬+養樂多的感覺.清爽的酸味~~
害我超想把它的沙拉醬打包帶回家>///<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再來就是主餐拉-墨香鮮蝦墨魚麵~~~

由於名稱緣故,所以麵條是黑色的!!!!
配料有洋蔥.玉米筍.豆莢.紅蘿蔔.墨魚圈等
因為廚師好像有加些許墨魚之下去拌炒..
所以醬汁是黑色的~~害我吃的嘴巴黑黑的=.=||
不過調味的剛剛好-比一般鹹但不會重鹹.鮮味有出來~~~
麵條中間沒有留芯.所以不用咬很久就可以吞下去了^_^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