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電視常常看到這首歌曲的MV~~

覺得不錯聽囉^_^~~

就PO上來一下啦!!





~~~~~~~~~~~~~~~~~以下是歌詞~~~~~~~~~~~~~~~
詞/戴佩妮
曲/品冠

你總是靦腆用幽默語言 
填滿我心裡的小缺陷
灌溉滿座花園讓我住裡面 
對你我怎麼可能心不在焉

你總是淘氣用微笑雙眼 
照亮我生活每個陰天
編織整片屋檐讓我躲裡面 
對你我沒有抱怨

我為你泡的咖啡額外加了甜 
趕走夜的暈眩
我為你準備一整年的喜悅 
一步一個腳印讓幸福實現

我喜歡你卻又偏偏喜歡我 
零時差的擁有
點燃溫柔 讓孤單解凍 
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

我喜歡追你卻偏偏喜歡躲 
無條件的邂逅
愛到現在 剛好半生熟 
投遞著微妙的感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so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